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双捡”志愿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点击数:965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关于集中开展“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6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志愿者服务队到古道社区开展 “双捡”及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服务队所有人员能够始终以“主人翁”姿态投身行动、始终以“仆人” 角色辛勤劳动、始终以“验收人”眼光紧盯成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精神,虽顶着艳阳、冒着酷暑、挥汗如雨仍斗志昂扬,从滁州学院北门沿琅琊大道向东、再沿西涧北路向南捡烟头清扫垃圾10余袋、规范车辆停放40余辆,后进入梨园巷进出巷子的主干道,对道路两侧杂草、塑料袋和建筑垃圾进行了较为彻底清理。

经过一个下午的集中劳动,梨园巷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观。志愿者们通过自身创建行动发挥的榜样作用,带动梨园巷整体创建氛围的进一步提升,梨园巷居民、琅琊古道矿业大厦段沿街的商户和路过的群众纷纷点赞,尤其是梨园巷居民对如何做好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发表了不同看法,多数居民强烈要求拆迁,将梨园巷这个无物业管理的片区规划为公园、城市居民区或划入滁州学院,尽快结束道路差、水压低、环境乱等问题。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继续加大创建力度,在扎实开展“净城行动”的同时,力争与有关职能部门进行有效沟通协调,争取召开专题会议,以尽快对梨园巷进行科学规划、建设和治理,力争在创建验收中不丢分,让人民群众在创建过程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上一篇:“起来”才能“出来”[ 06-07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深入联网共建社区 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志…[ 07-04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