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到市委群工部(市信访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点击数:557

8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到市委群工部(市信访局)调研。

调研期间,秦仲鑫实地查看了市信访联合接待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与一线接谈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联合接访、“一周一局”、访调对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市委群工部(市信访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秦仲鑫指出:信访工作非常重要,它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贯彻落实党的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近年来,我市的信访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创新体制机制,成立“一部三中心”、实施联合接访、打造“乡为主”工作模式,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需要进一步坚持和优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就切实做好信访工作,秦仲鑫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真正发挥好信访工作纾民怨、解民忧、暖民心的重要作用。二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坚持好领导干部接访制度,完善好人民来信、网上信访等受理办理制度,确保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三要进一步做好梳理分析。要客观、全面、准确分析全市的信访形势,对突出的信访问题要找准问题症结,集中力量推动化解。


上一篇:习近平主持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管宏观、谋全局…[ 08-24 ] 下一篇: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08-31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