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点击数:926

 

829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市委政法委史文军、唐宗元、程永早、黄庆一、江海清、池鹏,市司法局杨永春、李桦、王琨等副处以上领导以普通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赵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机关、市司法局机关、市法援中心、皖东公证处,在职和退休党员65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义明代表机关党委汇报了年初以来党建工作情况,主要是融合中心工作抓党建、融合文明创建抓党建、融合文化建设抓党建取得一定成效,但存在工作筹划不细、基础设施不全、落实制度不严、日常运转不畅等问题,下步工作中必须抓教育强队伍、抓机制强组织、抓执纪强作风、抓活动强融合,全力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晋勇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介绍了委员候选人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陶杰、沙朋、叶红红三位同志当选为委员,陶杰当选为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赵义明对机关纪委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一要认清成立机关纪委的重要意义,这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和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的一次具体行动;二要认清机关纪委职能作用和责任,努力加速学习强素质、强化执纪严管理、敬业自律树形象,全力履行好从严治党责任,发挥好常态化规范化的专门监督作用,着力营造不能、不敢、不想违纪违法的政治生态;三要认清机关党建工作形势,以新的理念、新的面貌、新的方式、新的作为,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固强补弱、勇于担当、求实奋进,竭力达到认识能到位、角色准定位、工作求进位、追求有品位,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市委政法委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到市委群工部(市信访局)调研[ 08-29 ] 下一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到古道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09-03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