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到古道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点击数:801

83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到古道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并走访慰问社区居民,琅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贻奎陪同。

秦仲鑫首先来到古道社区办公场所,听取古道社区党委书记吴志琴的社区建设简要汇报后,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雷锋超市、调解超市、人防馆、家风家训馆、心理咨询室等活动场所,秦书记对社区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秦仲鑫步行到铜乐园小区,走访慰问了两户高龄家庭。秦书记首先来到百岁老人田善庆家里,听了田善庆60多年默默无闻资助贫困家庭和学生的大爱善举事迹,深为感动,嘱咐田善庆的家人要好好保重身体,社区也要经常主动上门帮难解困,让好人过得更好。在退休人员杨振华家里,秦书记与杨振华老俩口促膝交谈,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和文明创建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鼓励老人加强锻炼身体、积极乐观生活、继续发光发热。

秦书记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形象、惠及民生的好事、大事,要把创建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社区要认真收集梳理居民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快速反应、上下联动、妥善处理,既要及时解决好群众身边的难事、难题,也要广泛调动社区居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辖区党员干部要廉洁奉公,勤政为民,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满腔热情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他们身边。

 


上一篇:《滁州文明16条》[ 08-21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进行新一轮入户宣传走访[ 09-2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