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进行新一轮入户宣传走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数:779

914日至20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进行新一轮入户宣传走访。

为提高入户宣传走访工作实效,不断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市委政法委在新一轮入户宣传走访活动中做到“三个注重”。一是注重提前筹划。在活动开展前,组织机关党员学习了滁州市党建群建合力促创建工作组下发的《关于开展新一轮干部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文件的主要精神,让大家知晓新一轮入户宣传走访工作主要工作任务及达到的标准要求,并将统一印制的《共创文明宣传手册》、《在职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手册》、《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及时分发,为开展活动强化了思想武装、提供好物质条件。二是注重宣传效果。印制的《共创文明宣传手册》和《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文字,便于市区居民知晓熟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十六条等创建常识知识,了解掌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所做的工作进展和市区发生的变化,让广大居民深入知晓创建实效、真切感知创建实惠。是注重把握重点。此次组织入户走访,关键环节是对居民进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测试。在测试过程中,入户党员进行了针对性宣讲,积极宣传,让居民们知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党委政府为民谋福祉、让民得实惠的重大行动,知晓“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有效引导市民熟悉调查问卷、能够进行正确填写,为提高年底我市国家测评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到古道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09-03 ] 下一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检查包保路段情况[ 10-11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