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成功举办全市政法系统“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数:260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我市政法干警风采,91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在市中级人民法院成功举办了全市政法系统“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武警滁州支队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参赛选手、观众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经过层层选拔的10位选手,以“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为主题,以改革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的视角,联系司法体制改革历程和我市政法工作实际,通过深入挖掘身边人身边事,生动讲述滁州政法故事,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滁州市政法各项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讴歌了政法战线上干警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激励了全市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并经评委公正打分,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来自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张青荣获一等奖。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市选送选手在全省政法系统“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中…[ 09-2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