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我市选送选手在全省政法系统“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中夺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点击数:2557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新时代政法干警风采,926日,全省政法系统“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决赛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等有关领导出席主会场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市直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直各政法单位干警代表80余人在滁州中院分会场观看决赛实况。

经过初赛、复赛,来自省直政法单位、全省各市(县)政法系统的24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政法系统各项工作的新发展、新成就,颂扬典型人物事迹,弘扬时代主旋律,讴歌了政法各条战线上干警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的改革创新精神,描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的情怀。

最终代表我市政法系统参赛的市中院干警张青,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特等奖,我委同时荣获组织奖。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成功举办全市政法系统“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 09-13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老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 10-2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