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深入综治联系点明光市柳巷镇指导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数:1249

97日,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综治工作联系点工作小组组长陆军主任工作组成员赴综治成员单位工作联系点明光市柳巷镇开展调研,明光市柳巷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陈太江参加调研座谈。

工作小组听取了明光市柳巷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陈太江关于柳巷镇2018年平安乡镇和平安乡村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随后又查阅了镇里综治工作的相关台账,实地查看了镇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站平台的建设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陆军主任对柳巷镇2018年以来的综治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针对该镇平安乡镇、平安乡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陆军同志指出,将根据人民银行的业务特点,一是帮助镇政府加强对辖区居民的宣传教育,防范金融类诈骗风险;二是牵头协调金融机构加强对该镇的金融惠民服务;三是及时制定今后联系方案,确定联络员,确保及时互通信息,为柳巷镇的综治建设和平安乡镇建设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陆军表示,作为市综治委成员单位,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根据该镇平安建设的需要,在2017年争取了部分资金用于镇、村两级的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平台和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站平台的建设,今年,还将继续争取在资金和设备方面力所能及给予支持和帮助,推动柳巷镇平安乡镇和平安村庄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市公安局副局长程强一行赴综治联系点凤阳武店镇开展调研指导[ 09-03 ] 下一篇:市规建委深入腰铺镇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活动[ 09-1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