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市规建委深入腰铺镇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数:1202

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其中重要的标志之一就是城市社会安定和谐、群众生活安居乐业,实现城市文明卫生与群众安全满意的统一。市规建委认真贯彻市综治委关于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推进综治双提升工作的意见要求,坚持把城市文明创建与平安建设捆在一起抓,把综治双提升宣传渗透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全过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912日,市规建委建筑勘察设计院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腰铺镇社区开展环保宣传和平安建设活动,向居民宣传宠物饲养、家庭防盗、信息防骗、电气安全等基本常识,增强居民自觉维护公共环境、提高自我安全防范的能力。


上一篇: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深入综治联系点明光市柳巷镇指导调研[ 09-17 ] 下一篇:市人防办深入综治联系点明光市苏巷镇检查指导工作[ 09-1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