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市政协赴夏岗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和“双提升”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点击数:1238

9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在夏岗社区52网格菊香园小区组织开展了入户走访、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林、副秘书长於惠、杨成志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市政协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走访宣传,向居民发放《滁州市民手册》、《双提升应知应会十条》和《宪法》等宣传资料 ,宣传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宣传治安防范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征求他们对创建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倡议市民从我做起,积极正面支持创城工作,增强建设平安滁州、法治滁州的认同感和责任感。经过一上午的入户宣传,市政协志愿者共走访联系户80余户,收集问题40余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市统计局到综治联系点凤阳县西泉镇走访调研[ 09-17 ] 下一篇:【他山之石】联动指挥调度 分析研判社情 化解矛盾纠纷[ 01-1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