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琅琊公安开展新学期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点击数:784

为切实提升在校大学生甄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914日下午,琅琊公安分局走进校园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传单等形式,援引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列举多种常见的诈骗手段,详细介绍了冒充QQ微信诈骗网络购物诈骗购物退税扫二维码网上兼职等校园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传授了电信诈骗的甄别方法及应对策略,告诫大学生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勿轻信他人,遇有类似情况一定要先与家长、老师及警方联系,同时提醒一旦上当受骗,要注意保存证据并立即拨打110报警。

此次活动紧扣辖区工作实际,让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新生们切实提升了防骗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篇:“黄丝带”温暖南谯社区服刑人员[ 09-25 ] 下一篇:南谯区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联席会议[ 09-25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