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秦书记检查包保路段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数:573

10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到包保路段同乐路、永乐路进行检查、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陪同。

秦仲鑫检查了沿路道路交通秩序、基础设施建设、市容市貌和学校周边治理等情况,行走中询问了龙蟠社管中心负责同志创建工作进展及存在重难点工作,检查中与部分环卫工人、沿街商户、学生家长握手问候并进行拉家常式交谈,掌握了创建鲜活材料。检查后秦仲鑫立即组织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好主体责任。街道、社区必须负责辖区内文明创建的主体责任,要抓住学校、教育学生、带动家长,抓住街道、管住商户、带动客户,抓住社区、管住物业、带动居民,理顺逻辑关系,打通上下渠道,负好主体责任,管住自己辖区,辐射整个城区。二是抓好宣传教育。对同乐路来接送孩子、沿街商户、小区物业进行深入宣传,做到全民发动、全民参与,让大家成为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参建过程有成就感,测评才能提高满意度。三是抓好政策引导。对同乐路、永乐路,辖区、学校、城管等单位共同参与开会研究,要采取学校、班级错开放学时间,交警队科学设计或文明清理掉道路上停放的非接送学生的车辆等,利用各种方法进行交通疏导,切实解决好路段存在的各种问题。最后要求参与检查调研的所有人员,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108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文明城创建工作摆上党政工作的重要位置,严格按照文明城创建标准,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加强宣传深度,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创建和学样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水平。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9月份组织生活会[ 09-30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10-1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