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点击数:665

2018101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史文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春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司法局党总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赵义明主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首先从履行“一岗双责”角度,作了积极支持机关党委工作的表态发言,然后就如何加强机关党委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党务干部带头,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切实学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党章及其他常用党内法规制度,开展工作有抓手、有依据、有标准。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压实责任落实任务。机关党委各级党务工作者,要强化“一岗双责”、“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和依法办事的意识,专职党务干部要争先进位、兼职干部要树立“只有职责没有兼职”的思想,抓紧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制度,发挥好机关党组织的“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层次。

杨永春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落实“一岗双责”、抓核心尽职责、勇创新激动力、搭平台用载体的建议;史文军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静下来多学、集众智多用、定好后多做的意见。

司法局党总支书记余乐权和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机关党委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赵义明结合各党(总)支部书记发言,作了自我反思,并调整安排了第四季度主要工作。

 

 


上一篇:秦书记检查包保路段情况[ 10-11 ] 下一篇:秦仲鑫走访慰问市委政法委离退休老干部[ 10-1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