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秦仲鑫走访慰问市委政法委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数:526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1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一行前往市委政法委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带去了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走访中,秦仲鑫同志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聊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政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10-12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10-2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