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老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数:2558

92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老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史文军主持。

会上,老干部们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谈发展、抒心声。谈出了自豪、谈出了梦想,表达了老同志们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对祖国的发展充满了自豪,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最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虽然已经退休,但退休不退党,一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将自己多年工作学习的所做所得所思所想,转化为可借鉴的经验,并传播正能量、宣传新滁州,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及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我市选送选手在全省政法系统“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中…[ 09-26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重走“一大”路[ 04-2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