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案件聚焦>>正文内容

男子疯狂盗窃货车电瓶 民警凌晨上演飞车抓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点击数:2686

车追捕却遭嫌疑人疯狂驾车逃窜,近身肉搏民警紧抱嫌疑人滚下山坡,最终将嫌疑人牢牢制服。423日凌晨,定远县三和集镇练铺村发生了这惊险的一幕,定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特(巡)警大队联手抓获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赵某,现场缴获被盗电瓶9个,扣押作案用面包车一台,破获辖区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件60余起。

422日晚,定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工作获悉,涉嫌多起盗窃货车电瓶嫌疑人定远县永康镇赵某,正驾驶车辆往定远县方向行驶,可能从事盗窃活动。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潘全波立即联系特(巡)警大队共同部署抓捕工作,并最终在定远县三和集镇练铺村发现了赵某的踪迹。民警立即驱车追捕,一前一后将赵某车辆逼停。

就在民警下车击打赵某驾驶室车窗时,赵某为了逃脱抓捕,竟倒车猛打方向逃窜,抓捕小组不畏危险一直紧追不舍。在追至一条小路时,赵某车辆陷入泥坑无法动弹最终弃车逃窜,面对民警的抓捕,无路可逃的赵某最终被民警扑倒,双双滚下三米高的陡坡,民警不顾摔伤合力将赵某制服,当场在赵某驾驶的车辆内缴获被盗电瓶9个。

经审讯,嫌疑人赵某交待其自2017年底以来在定远县和周边乡镇等处盗窃货车电瓶案件60余起的犯罪事实。赵某劣迹斑斑,曾经有多次盗窃前科,并两次被判刑入狱,2016年才刑满释放。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定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上一篇:【以案警示】挥霍公款好“潇洒” 违规破纪终被查——天长市8名…[ 12-04 ] 下一篇:空手套白狼骗了全国1千多人的3千万[ 03-10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