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正文内容

滁州市督导动员会暨来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数:1068

1024日下午,滁州市督导动员会暨来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召开。滁州市第四督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史文军对督导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我县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高以及副县长、公安局长沈晔出席会议。

史文军作督导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督导时间、督导方式、督导对象等。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将督导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以督导回应群众关切,以督导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史文军指出,来安县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案件办理、综合治理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希望来安县各乡镇以及相关部门要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和期待,深入持久地推进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县经济开发区、汊河经济开发区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宣传材料下载[ 05-15 ] 下一篇:利剑出鞘护发展 除恶尽务守民安[ 12-20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