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换届选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点击数:1090

1121日,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换届选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选举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史文军,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唐宗元参加会议,上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肖莹莹主持会议。

秦仲鑫对上一届机关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加速系统学习党内法规,提升整体素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项活动,率先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头雁作用”;三是机关全体党员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树好标杆,切实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肖莹莹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支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委书记赵义明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了委员候选人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许明伟、沙朋、郝小帅三位同志当选为委员,许明伟当选为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人选酝酿充分、工作程序规范、选举方案完备,落实了党员群众的参与权、知情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监督权,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11-19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12-28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