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学习教育>>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点击数:2749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遵道守德的优良品德。72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着“省自身、唱道德歌曲、学道德模范、诵道德经典、发心灵感悟、送平安吉祥”六个环节展开。首先,主持人通过开场三问引导大家进行自我反省、自我提升;然后大家集体歌唱道德歌曲《四德歌》;在第三个环节中,政法委两名职工为大家讲述陈美丽替夫还债的诚信故事以及诚信自强报效祖国的王一硕的感人事迹,生动的展现了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大家的心;在谈心灵感悟环节,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平时是如何信守诚信的,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最后“送一份吉祥”的环节中,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专门精心准备的学习读本,勉励大家充实自我,厚德善行,共创文明。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凝聚了“待人诚信、言而有信、对人守信、对事负责”的精神共识,让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信守承诺、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人要立足于诚信,振兴民族需要诚信和谐社会更需要诚信,我们要以诚信为根本,做一个有诚信的人。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05-25 ] 下一篇: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01-19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