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学习教育>>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点击数:2431

524日下午 ,市委委政法委机关举办了第二期主题为“内睦者家道昌,外睦者人事济”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有六个环节,“自我反省”环节中,参加活动人员反思自己是否对父母尽孝、对爱人尽爱、对孩子尽教,扪心自问,深刻反省;再通过听故事、诵经典、观视频、敬模范家庭环节的开展,大家积极发表感言,表示要不断加强个人修为,为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和谐尽自己的一份力。

市委政法委利用道德讲堂这一载体,弘扬了家庭美德、传承了优良家风,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了社会和谐。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03-23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07-2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