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防范邪教>>正文内容

滁州市琅琊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高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点击数:1299

913日,琅琊区防范办、国保大队联合所辖社区,在滁州学院北校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大学生新生群体开展,在学生食堂、宿舍等区域设立了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通俗易懂的反邪教知识展板、发放漫画式反邪教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活动,让学生了解常见的邪教组织种类和危害,掌握防范邪教的常识,树立防范邪教的意识,引导大学生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各类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相关宣传手册资料1000余份。

 


上一篇:滁州市凤阳县府城镇春季反邪宣传[ 04-27 ] 下一篇:滁州市天长市永丰镇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 04-0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