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防范邪教>>正文内容

滁州市天长市永丰镇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

来源:江淮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点击数:1038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平安和谐美丽永丰。327日,天长市永丰镇借助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咨询服务活动持续开展反邪宣传。

  反邪教宣传横幅

 活动中,永丰镇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小折页等宣传品,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 “邪教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其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反邪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00人。

 

反邪教宣传照片

活动中发放反邪宣传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为永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王学庆)


上一篇:滁州市琅琊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高校活动[ 09-25 ] 下一篇:滁州凤阳县举办反邪教知识讲座[ 09-2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