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防范邪教>>正文内容

滁州凤阳县举办反邪教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点击数:2783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凤阳建设深入开展,提升平安凤阳建设信息化水平,913日上午,县综治办在县财政局3楼会议室举办全县综治办(护路办)主任培训班动员会。各乡镇、经开区综治中心主任、副主任,县综治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徐琪作开班动员报告。

我县邀请市委防范办副主任黄庆一为全体参会学员讲述反邪教知识。黄主任从反邪教的工作地位、邪教的危害、反邪教工作的内忧外患、邪教与宗教的关系、什么是邪教、如何辨别邪教、我国有哪些邪教、邪教的传播方式、如何抵制邪教、反邪教工作试用的法律法规、如何做好基层反邪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详尽的阐述,以鲜活惨痛的典型案例分析了邪教如何破坏家庭、骗取钱财、残害生命、扰乱社会。通过系统全面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邪教的甄别力,更加坚定了他们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我县反邪教工作能力。

凤阳县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琪在做开班讲话

滁州市防范办副主任黄庆一在授课


上一篇:滁州市天长市永丰镇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 04-02 ] 下一篇:滁州市来安县舜山镇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双提升宣传进校园活动[ 04-1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