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防范邪教>>正文内容

滁州天长市永丰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点击数:2682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促进校园文明、平安、和谐、稳定发展,927日,永丰镇综治办、司法所联合市国保大队开展反邪教进校园警示教育活动。

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

活动中,镇综治办、司法所、国保大队相关同志用生动幽默、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在校学生作了反对邪教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组织了学生集中收看反邪教视频和宣传展板,旨在提醒青少年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远离迷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

青少年“反邪教 净校园”活动签名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庄重地在“反邪教、净校园”签名横幅上郑重的写下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自己坚决反对邪教的决心和信念。

青少年观看反邪教展板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反对邪教的意识,增强了青少年参与反邪教宣传的积极性,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青少年展示“反邪教净校园”签名横幅


上一篇:滁州市来安县舜山镇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双提升宣传进校园活动[ 04-16 ] 下一篇:滁州定远县炉桥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10-23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