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防范邪教>>正文内容

滁州定远县炉桥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点击数:2708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认识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1016日,定远县炉桥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在康乐社区开展了一场“向远离毒品一样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大型宣传活动,县政法委领导、宗教局领导、镇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以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板、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社区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居民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活动过程中,县政法委领导还在康乐社区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向社区两委干部宣传反邪教知识和邪教的危害。

活动当天,设立咨询台2处,宣传展板8块,横幅8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人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清醒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的丑恶嘴脸,增强了防范和抑制邪教的能力。

 


上一篇:滁州天长市永丰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警示教育活动[ 10-12 ] 下一篇:滁州市凤阳县进行国家安全、反邪教综合宣传[ 04-24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