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防范邪教>>正文内容

天长市:反邪扬正气 扫黑保平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点击数:2705

近日,天长市郑集镇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反邪教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程,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由郑集镇综治中心、郑集司法所、郑集镇文化站共同主办的郑集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反邪教工作文艺晚会”在郑集镇文化中心东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戏剧歌曲、舞蹈小品形式丰富,观众互动、讲解答疑内容充实。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过程中,天长市郑集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还为广大村民发放宣传手册,设置了反邪教、扫黑除恶、平安郑集、防范电信诈骗等图片展,灵活多样地开展普法教育。

通过本次“扫黑除恶暨反邪教”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引导了群众树立起“平安建设人人有责”的意识,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反邪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滁州市来安县杨郢乡多举措做好反邪教工作[ 12-05 ] 下一篇:滁州市独山镇-小手拉大手 校园普法行[ 04-25 ] 作者:马宝华 杨佳丽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