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防范邪教>>正文内容

滁州市来安县杨郢乡多举措做好反邪教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点击数:2705

为增强辖区群众的反邪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杨郢乡积极做好反邪教工作,多举措把辖区反邪教工作提上新台阶。

一是多样宣传,浓厚氛围。杨郢乡充分利用村公示栏、宣传栏、新增固定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的特征和带给自己、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开展反邪进校园活动,生动解读邪教对人民群众的危害,让学生及其家人提高警惕性,自觉抵制邪教,做到防患于未燃;结合扶贫、“双提升”等入户工作向群众发放反邪教传单,图文并茂地向群众展示邪教势力,提高辖区居民反邪意识。

二是管理网格化,力争无死角。结合网格化管理工作模式,将反邪教工作纳入基层网格化管理之中,利用乡、村网格员对自然村进行监控,确保做到出现问题能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三是严厉打击,形成威慑。加强对邪教组织的巡查力度,鼓励群众举报,以便随时掌握邪教人员动态。加强对邪教组织的打击力度,切实发挥法律的利剑作用,尽一切可能运用法律对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进行多方式、多手段打击,做到露头就打,形成强大威慑。

 


上一篇:滁州市中院多措并举推进反邪教工作[ 11-05 ] 下一篇:天长市:反邪扬正气 扫黑保平安[ 12-19 ] 作者:王秀霞 盛梦琪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