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正文内容

天长市利用“三下乡”活动再掀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来源:天长市扫黑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点击数:1027

 

1月18日上午,滁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项目发布暨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天长市秦栏镇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天长市扫黑办联合秦栏镇综治办、秦栏派出所、秦栏司法所,利用这次集中宣传的大好时机,适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在组织的文化惠民文艺演出中,特意安排扫黑除恶有关内容的文艺节目,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宣传当天上午,发放拎带一千余条、发放折页、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上一篇:利剑出鞘护发展 除恶尽务守民安[ 12-20 ]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敦促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 02-03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