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点击数:1008

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国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8,是迎难而上、坚定充实、精彩奋进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繁重艰巨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宏观调控目标较好完成,三大攻战开局良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出新的步伐。这一年,港珠澳大桥连通三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万商云集,1000万农村贫困人口摆脱贫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奏响时代强音,神州大地处处焕发着信仰和奋斗的力量。这一年,全军部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砥砺奋进、扬鞭奋蹄,始终聚焦练兵备战,强化战略筹划和规划任务落实,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加快国防科技创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征途如虹的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谱写了壮美篇章。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首2018,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漠戈壁厉兵秣马练为战,高原海岛戍边维稳保家园,南海阅兵战舰驰骋扬国威,维和护航、联演联训不辱使命显担当,抢险救灾有你们最美的“逆行”,脱贫攻坚你们争当生力军,你们用忠诚、奋斗和奉献践行了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的铮铮誓言。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不褪军人本色、转业不转报国之心,在各自岗位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书写了无愧于时代和军旅的出彩人生。残疾军人和烈军属载誉不骄、自强不息,用无私大爱激励着每一名军人不负重托、奋勇前行。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征程中,你们坚定的革命意志、昂扬的奋斗精神、高尚的道德品质将始终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梦想召唤,战鼓催征。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面对机遇和挑战、希望和艰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光荣传统,凝聚同心逐梦、共创未来的磅礴伟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用拼搏和汗水把伟大祖国,人民军队建设得更加强大!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O一九年一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致全国双拥模范的慰问信[ 01-29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开展法律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03-0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