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法律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点击数:1012

3月5日,市委政法委与琅琊区委政法委一道,组织志愿者到市实验中学,深入开展法律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邀请伟诚律师事务所潘申石律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内容的青少年法律知识课,增强了学生们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使学生们能为自己撑起一把法律“保护伞”在活动期间发放综治宣传、扫黑除恶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


上一篇: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01-29 ] 下一篇:滁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03-11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