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点击数:565

新春佳节临近,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浓浓的牵挂,市委政法委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团队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悉心了解老干部的思想、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篇:党旗引领新时代政法事业谱写新篇章[ 01-30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02-0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