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点击数:578

2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主持,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委务会其他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18年“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秦仲鑫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秦仲鑫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并做表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秦仲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发自内心,批评意见一针见血,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会后更要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班子和个人要及时形成整改工作方案,拿出切实具体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要把整改落实与推动、提升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落地见效。面对委机关人少事多的压力、春节前后繁重的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真正让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取得实绩。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01-31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02-01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