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数:1174

515日上午840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史文军与委机关人员一道,谈笑风生地走进市政务中心南三楼第五会议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血液是生活的寄托。参加献血的委机关人员面带微笑、镇定淡然,怀着崇高的爱心,以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生命的精神,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他们在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引导下有序地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最后检验合格的江海清、郁娟、沙朋、肖莹莹、郭东武、杨明珠、赵义明陆续进行采血,人均献血在300ML以上。

委机关因出差等原因未参加统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的其他人员,将自行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定采血点献血。大家以实际行动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活动氛围,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包保路段工作会议[ 05-14 ] 下一篇:“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滁州市文明家庭祝福祖国[ 09-2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