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包保路段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点击数:1037

5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牵头召开包保路段(同乐路、永乐路)文明创城工作会议。市银保监分局、滁州技师学院、中石化滁州分公司、安徽滁宁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滁州市地方海事局、滁州市图书馆、滁州市城铁办、滁州中学等单位分管文明创建工作领导或具体承办包保路段工作任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赵义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开展好文明交通劝导、文明导乘志愿服务活动通知》(滁创建指办〔2019〕7号)文件,共同修订了《滁城包保路段(同乐路、永乐路)创建文明城市包保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前期包保路段(同乐路、永乐路)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做好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和纪律。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各单位较好地提高思想认识、消化理解任务、坚定创建信心,并建立了定期会商机制。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必须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引导,开心活动。在开展志愿活动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到“我奉献、我快乐”。二是加强督查,严肃纪律。牵头单位和各配合单位都要对文明交通劝导和导乘工作,进行定期不定期的检查督导,坚决杜绝脱岗、误岗和迟到早退问题以及在岗玩手机等与志愿精神相悖离的现象。三是加强沟通,确保质效。用好建立的微信工作群,保持不间断的信息沟通,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相互监督,以共同的努力汇聚滁城首创必成的磅磗力量。


上一篇:滁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03-11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05-15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