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案件聚焦>>正文内容

浴场内暗藏卖淫窝点 幕后老板潜逃五年终落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数:3026

518日,定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组织卖淫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高某,破获一起组织卖淫案。

2014年底,治安大队接群众举报称,定远县定城镇一大型浴场内可能有卖淫嫖娼行为。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卖淫嫖娼行为人8人,同时抓获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周某等4人。经查,该浴场老板王某等人伙同“鸡头”组织人员在浴场内进行卖淫,非法获利10万余元。案发后,相关涉案人员纷纷落网,而其中一名老板高某却不知所踪。在查清高某的犯罪事实后,办案民警依法将其上网追逃。

案发后,民警一直没有放弃对高某的抓捕。近日,在对高某的生活轨迹进行研判分析时发现,高某很可能就职于合肥某网约车公司。根据这一信息,治安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该网约车公司进行核实抓捕,在核实过程中发现高某已经回到老家定远县。民警当即返回,对其生活地点进行布控、守候。518日下午3时许,民警在高某的居住点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高某对自己涉嫌组织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定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谢月 杨阳)


上一篇:公职人员变身“黑老大”获刑二十年[ 04-17 ] 下一篇:为朋友义气做担保 反成“老赖”被判刑[ 05-2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