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入户走访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点击数:1067

5月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新一轮干部入户走访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宗旨,认真做好入户走访工作。要弄清目的。此轮入户走访的任务,是以“连心共创文明城”为主题,深入市民家庭,加强与联系户的交流,诚恳的邀请联系居民为我市创建建言献策,让市民真心拥护、真正参与我市的创建工作,推进群众满意度突破提升,全面提高创建问卷调查得分率。要完成任务。利用多种方式方法宣传发动群众,重点是发放《滁州市民文明手册》、《百尺竿头再进步、携手共建文明城——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扫黑除恶”宣传折页,收集市民对创建工作意见建议,开展“文明创建模拟调查问卷”工作,引导市民熟悉调查问卷、能够正确填写(回答),努力实现调查问卷引导率100%、正确率100%。要遵规守纪。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委机关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和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保护群众隐私权,不得违反市民意愿拍照,禁止过度留痕;尊重他人,注意礼节,态度诚恳,语气和善;理解并遵从市民家庭习俗和生活习惯,力求工作高效,严禁在市民家中恣意漫谈、逗留,及时辞谢结束走访工作。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观看远程教育片[ 05-24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06-0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