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1059

6月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郭声琨同志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法机关要带头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滁州政法工作新局面。重要工作见行动,要深刻认识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牢牢把握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职责定位,深入推进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的严打整治行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公共安全整治,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形成机制聚合力,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党委政法委加强统筹协调,政法各单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多方联动,多管齐下,多向发力,建立健全协调配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创滁州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市政法系统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职责,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结合实际落细落实落到位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下功夫,务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入户走访工作部署会[ 05-27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06-2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