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参观“奋进皖东100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点击数:1181

7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到滁州市博物馆参观“奋进皖东100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览,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滁州的岁月变迁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开创新时代滁州政法工作新局面注入不竭动力。

此次展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四个时期”,以图文并茂结合视频、实物,全面展示建党以来滁州在各个重要时间节点的重大事件以及各方面工作的成果成效,生动再现了跌宕起伏、风云激荡的滁州百年党史。为委机关全体人员提供了一场文化内涵丰富、独具滁州特色的视觉盛宴。

通过参观追思那段浸透着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地教育和精神洗礼,对革命先烈们信仰坚定、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祖国发展、最美滁州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07-15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13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