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点击数:1241

8月12日下午,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与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秦仲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分享心得体会。他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秦仲鑫要求,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安排,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通过落实 “六学” “三机制”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努力在学习上深一层、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汲取历史智慧、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为民情怀、强化担当作为。

秦仲鑫强调,要通过深化学习,进一步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思想举措和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奋进力量。要聚焦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要求,服务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局,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以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开展分组讨论,每位党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立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自我批评襟怀坦荡、见人见事,从而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参观“奋进皖东100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07-19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08-1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