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2021年滁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点击数:2688

2021年11月3日下午,滁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安徽金春无纺布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滁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会议由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杨迎春主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宗元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近期滁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滁州市第七届见义勇为评选表彰推荐事宜和滁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慈善组织认定申报事宜。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宗元同志指出“见义勇为事业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让我们在英雄事迹的感召下,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推动我市见义勇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杨迎春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见义勇为工作,不断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推进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壮大。


上一篇: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参与基层平安建设[ 11-05 ] 下一篇:滁州消防举办“授旗训词”三周年纪念活动[ 11-15 ] 作者:许明伟、魏炜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