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 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数:1588

10月2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年轻干部座谈会,史文军、王红丽、江海清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郭东武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公务员酒驾工作提示单有关内容,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促进新时代全市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若干举措>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委机关全体年轻干部就廉洁从政谈了心得体会。

史文军、王红丽、江海清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委机关年轻同志廉洁从政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年轻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中打牢理论功底,在“弄通”中增强党性修养,在“做实”中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求年轻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挑攻坚克难的担子,努力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始终坚守的底线,时刻自省,不断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做到心中有敬畏、言行有底线,管好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规范“八小时”内外活动行为。

廉政座谈会后,参会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遵守纪律规章,严守党纪党规,廉洁自律,踏踏实实做好工作。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0-25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1-2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