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案件聚焦>>正文内容

春节追逃不放松 派出所连续抓获两名在逃人员

来源:中国警察网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点击数:2992

近日,定远县公安局拂晓派出所利用春节有利时机,广辟案件线索来源,切实加大网上追逃工作力度,连续抓获两名在逃人员。

1月19日,拂晓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在逃人员梳理时发现,2022年12月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上海警方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很可能已经悄悄潜逃回老家拂晓过年。掌握这一线索后,拂晓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王某某老家附近蹲点守候。民警在蹲守时发现王某某确实已返回老家,于是立即行动,成功在王某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王某某对其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月21日,拂晓派出所户籍大厅来了一名身着黑色外套、戴着口罩的男子,他径直走向公安户籍窗口准备办理业务。民警在核实其身份信息时,发现该男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于今年年初被山东警方追逃。为了防止该男子逃跑,也保护好大厅里其他办事群众,值班民警不动声色以要了解一些信息为由将其稳住,最终在其他民警的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审讯,王某对其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王某均已被移交至当地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篇:拒绝高空抛物 守护“头顶上的安全”[ 09-07 ] 下一篇:以承包荒山为名非法采矿获刑[ 02-14 ] 作者:辛闻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