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滁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点击数:1039

3月11日上午,滁州市委政法委按照学雷锋活动月的总体安排,组织志愿者来到南谯区花山乡小张郢村东南角一山坳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琅琊山国有林场工作人员介绍了植树的基本常识和要求后,志愿者严格按照“挖坑、回填、栽植、覆土、保墒”步骤,认真好琅琊山国有林场提供的每一棵树,确保百分之一百的成活率。经连续3个小时的辛勤劳作,近3000平方米的荒地全部种上了青绿色的大叶女贞树,大家一致感到通过“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文明活动,现代化新滁州会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开展法律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03-06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包保路段工作会议[ 05-14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