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案件聚焦>>正文内容

卧室内保险柜被扛走 最后一名嫌犯日前被抓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点击数:2640

2016年,来安县一户人家失窃,卧室里的保险柜被人盗走,柜里的财物被洗劫一空。警方介入后,三名嫌犯中的两人先后落网,日前,最后一名嫌犯在江西吉安被抓获。

201633117时,来安县新安镇中央大街郭某报案称:其于当天13时锁好门后离家,17时许回家发现家中门被撬开,卧室衣柜里的保险柜被人盗走,保险柜内有房产证、身份证、户口本,现金8000余元、金手镯、金戒指、玉镯等,总计损失价值3万余元。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同时视频侦查人员迅速介入。经过视频追踪,发现作案嫌疑人为三人,作案后其中一名嫌疑人扛着保险柜逃离中心现场。明确嫌疑人逃离路线后,侦查员通过技术手段确定三名嫌疑人身份为湖南籍人蔡某、于某和郑某。很快,犯罪嫌疑人蔡某、于某均被江苏公安机关抓获并案处理,但郑某某一直在逃。两年来,来安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郑某的追捕,经过长期追踪、深度研判,发现了郑某近期在江西省吉安市出现的轨迹。

89日,来安刑侦民警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将郑某(男,44岁,湖南省永顺县人)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郑某态度恶劣,拒不交代罪行。814日,经多次提审,民警攻破嫌疑人心理防线,最终犯罪嫌疑人郑某对2016年以来伙同犯罪嫌疑人蔡某、于某流窜于苏皖等地盗窃保险柜近十起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被来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牛月 记者 苏艺)


上一篇:定远13岁男孩自导自演“绑架案”、“黑客”事件[ 08-13 ] 下一篇:工程款未结砸毁学校设施 五人寻衅滋事被刑拘[ 09-05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